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关于新员工浏览网站及写工作汇总的权限须知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5


亲爱的伙伴:

    欢迎加入畅力团队!

    初入团队,相信你需要了解的很多,公司网站就是你了解公司的一个好窗口,请充分利用,但有几点需要注意:

    1、试工期间,你可以浏览公司网站上对外公开的所有信息,但无权浏览公司的内部文件;

    2、试工期结束后,正式办理入职,即可在公司网站注册,享有浏览公司网站内部文件的权利及完成每天在网站上写工作汇总的要求。

    3、网站注册的流程:首先在公司网站用自己名字的拼音注册一个用户名进来(比如张三,用户名就是:zhangsan,如果注册不得就跟网络部说,注册地址:http://www.kw580.com/Reg/User_Reg.asp),注册成功之后请告知网络部,网络部给予新注册伙伴浏览网站内部文件和写工作汇总的权限。

    4、写工作汇报流程:先进到网站,找到自己所在的部门,然后进到“员工工作汇总”,然后再找到自己的名字,然后点自己的名字进去,在自己的名字下面写工作汇总。具体操作如下(详见图解):

如:你是小规模部的,名字叫张三

    温馨提示:畅力是一个讲究团结、协作的团队,如果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困难,请让团队帮你分担,如果对公司管理有何疑问,请咨询人事行政部。

 

                                                              网络技术部

                                                            201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