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心”品牌企业高端培训课程受欢迎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23


  “参加这次培训收获很多。老师不仅带给我们不少新的理念,还教会我们更多的解决问题的办法。”7月21日至23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ILC《六赢领导力》企业高端培训班如期开班,共有400多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培训。培训班现场气氛火暴、反响热烈,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举办ILC《六赢领导力》企业高端培训班,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推进“同心”品牌建设,实施非公企业“同心·素质工程”的重要举措,这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非公企业家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实非公经济企业文化,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老师水平很高,他们比一般学者更了解企业,又具备很强的理论文化水平。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需要参加更多这样的培训。”如温州商会会长、广西跨世纪企业集团董事长黄冠杰所言,为期3天的培训,其中《领袖影响力》《领袖复制》《统驭》《企业六赢系统》《顾问案例分析》《打造差异化》《人力资本战略》等课程,得到了参加培训的非公经济人士的好评。百色商会常务副会长、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义沛坦言,参加培训很有“家”的感觉,每逢课与课之间的休息时间、吃饭时间,甚至是晚间,企业家们还会自发开起讨论会,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获益良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容康社,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