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关于管理会议的会议精神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1


关于管理会议的会议精神

                                人事行政部

 

2012818星期六上午9:00706会议室,公司召开了主管以及各部门核心骨干人员一起进行了第一次“管理会议”。本次会议由黄总主持。黄总在会上给我们在座的15位会议成员进行了重要讲话。他阐明了由“主管会议”升级为“管理会议”的目的,并且对我们在座的成员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鼓励。在会议上大家也都非常积极的发表了各自对“管理会议”精神的一个理解和决心。

黄总说,为使公司的思路和发展规划,能渗透到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员工,我们要营造一个“全员参与,共谋发展”的工作氛围。提高基层员工的工作热情,多浏览公司网站,积极的了解公司布置的工作内容和重要思想,然后进行有效的执行。

小规模部主管欧老师的发言很引人深思,他对公司改革成管理会议的意义进行了深刻的理解。这次会议不仅仅是以往主管的会议,而是公司核心骨干管理人员的扩大会议,所以在座的大家都是荣幸的。我们参加会议的过程中,我们要明确公司领导的主要意图,公司是希望我们能深层次理解公司的会议精神以及领导决策的意图,从而回到工作岗位向员工传达我们会议积极、上进的思想,用于指导工作。同时也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充分的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工作实际,向公司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并分析利与弊,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要给出一些相应自己的解决方案。在我们管理会议会上,尽量把所有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最好不要把问题带回到工作中。

公司不是靠几个主管就能做好所有的工作,而是需要我们整个部门的人员都要各尽其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主动帮主管分担一些工作,同事间都能很好的沟通、协作。我们需要一个有凝聚力和责任感的团队,我们要从集体利益出发,为公司出谋划策,公司的发展和进步就是我们大家的进步。

我们身为畅力人,不仅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紧跟公司的发展步伐,与公司思想保持高度一致,共创属于我们畅力人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