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公司年中总结冲刺大会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12


公司年中总结冲刺大会

                 ---人事行政部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加强与其他成功企业人士的学习与交流,更好的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的协作能力,促进团队凝聚力的建设,公司于2012年9月8日组织全体员工去广西万寿堂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与培训。


    上午9:00全体员工集合于万寿堂药业,万寿堂覃助理带领我们参观了万寿堂药业的办公环境。万寿堂药业公司企业文化无处不在,每一个细节都向我们展现了万寿堂药业蒸蒸日上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墙上每个部门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这是我们公司可以借鉴与加强建设的一个模块,为公司营造一个具有公司文化气息的工作环境,让员工能有一个温馨、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在公司内部培训开始前,第一项内容是对8月份表现突出的2位员工进行表彰。荣获8月优秀员工的是:一般纳税人部的主管黄婷燕及小规模部的外勤人员黎必志,副总给两位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表示祝贺!同时,两位获奖员工都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奖完毕,黄总深情并茂地给我们全体员工进行培训,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黄总让大家观看《叶问2》、《邓亚萍转型从零开始》和《凝聚力训练机构培训视频》,观看完三个视频后,黄总说道:“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怠慢梦想,就不可以” ,而为了梦想必须拼搏,不管你之前在别的企业有多成功,多辉煌,来到畅力这个新的工作岗位,就需要我们大家一切从零开始!以空杯的心态、端正的态度对待我们现在的工作。只有行业强大了,个人才会强大,互相尊重,行业才能发展,而说一千道一万不如一个“干”。这两句看似朴实却饱含哲理的话,让在场的所有员工都陷入了沉思。


    最后,黄总给全体员工进行了“内控管理”和“职场达人思想修养”等方面的培训,这次培训让我们大家再一次回忆了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计划与目标,同时也描绘出了属于我们畅力人的美好未来。黄总说“拥抱平台,才能决胜未来” 。知识、技能、态度是影响工作进行的三大要素,而正确的态度是最最重要的。在职场中,我们只有端正自己的态度,才能做好任何其他的事情。

更多图片请点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