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关于召开市工商联法律、税务服务会员企业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8


各行业商会、异地商会:
    为总结近年来我会法律、税务服务企业方面的情况,听取各商会对法律、税务服务的诉求,增进会员与法律、税务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我会定于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召开市工商联法律、税务服务会员企业工作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下午3:30---5:30
二、 地点:
南宁市工商联办公楼12楼大会议室(青秀路19号、铂丽菲酒店)
三、 参会人员:
1、 各行业商会、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
2、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仲裁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领导,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代表;
3、 本会从事法律工作的会员;
4、 本次机关领导及其他干部。
四、 会议内容:
1、 总结近来我会法律、税务服务工作情况;
2、 各商会汇报就法律、税务服务会员的情况及商会企业对法律、税务服务的诉求;
3、 听取与会人员就工商联如何做好法律、税务服务企业工作的意见。
         请各商会会长、秘书长依时参会,并就各商会近年来在法律、税务服务企业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商会企业对法律、税务服务的诉求做好发言准备。
         联系人:黄莹莹  5679935   15507880591
         注: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黄义沛总经理为百色商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
                                                  南宁市工商联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