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畅力会计短信平台正式开通使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2/23


热烈庆祝畅力会计

短信平台正式开通使用

    公司短信平台于2013年1月20日已正式开通使用了。在信息化的今天,公司拥有自己的短信平台,这是公司实力的又一体现,相信会给各部门的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望大家多多关注。
    一、短信平台的功能:1、可以与移动、联通、电信的用户,自定义、批量群发短信;2、短信平台可以任意接收和回复客户短信;3、短信平台自动设置通讯分类,可以进行客户群分类,可以保存短信信息等。
    二、短信平台的作用:1、有利于向客户传达公司新闻和通知,以及重要财税政策;2、实现公司无时无刻的客户沟通,利于维护企业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3、利用网络移动资源,配合营销企划团队,增强签单率;4、树立公司品牌形象、降低广告开支。
    三、短信平台的使用规定和流程:具体的使用规定和审批流程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