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会计“财务人员之家”特别报道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27


畅力会计“财务人员之家”特别报道

2013823上午8:30,为期一天的第一期畅力“财会人员之家”培训班在畅力大厦5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此次公司诚邀了畅力客户群中近50位财会人员参加培训,还邀请了15位公司员工亲戚和朋友以及学员一同参加。三位经验丰富的讲师分别进行不同课题的讲授,公司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此次培训活动在全体员工的努力配合和支持下圆满结束。

本次“财会人员之家”培训班是免费向广大畅力客户群开设的一个财务知识培训班。在培训前签到场,每个学员都有领到一个手提袋,内有畅力出版的第一期报纸《畅力财税眼》、相关财务知识彩页、可抵我司部分服务项目金额为300元的代金券等供学员查阅和使用。多功能厅的大屏幕上播放着畅力创业以来的点滴成长记录片。

上午9点,培训班正式开始。主持人先给大家介绍了今天活动的流程和内容,公司营销副总黄文南先生上台致活动开幕词,阐明了财务知识对个人和企业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提高专业能力。接着是有着20多年工作经验、在国企集团单位上班、曾自己创业的中级会计师宁喜梅讲师给大家讲解了财务新手入门八件事,如何建立财务制度和确定核算方法等内容。宁经理的讲课很精简但又不乏深度,她用自己的工作经验授课,无疑是最生动的。财务知识多少是有些枯燥的,同时也为了欢迎第一期的学员们,公司财会“黄埔班”(公司内部初级会计考证班学员)的成员们为大家表演了一支手语舞《我相信》,欢快的表演氛围让大家都伺机好好地放松了一回。接着是有着7年商贸、工业企业会计及管理经验的黄婷燕讲师讲课,主题是:企业及会计方面最新动态、财税知识、营改增知识等。她结合国家最新的财税政策并结合实际工作给大家进行培训,让很多学员不仅能及时了解到国家财税最新政策,还让学员学到非常实用的财税知识,最后在交流非常热列的互动环节中结束了上午的培训!

下午2:30培训会继续开始,在课前为了能让学员们摆脱困乏,能有一个好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主持人带领大家做了一些小游戏,三位讲师和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下午的主讲人是中级会计师莫辉讲师,她有着20年大型商业、建筑业会计和审计工作经验,有3年会计培训经验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目前担任本公司培训部主任及讲师。她的主要课题为:财会工作交接注意事项、出纳流水账记账要点、往来账的设置及管理、费用统计、存货管理。莫老师用自己的职场经验和教训为实例,深入浅出的教授大家相关财务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赢得了一阵阵欢笑和掌声。任何一场培训都是为了能将理论更好地指导实践,公司特别安排了公司的财务顾问团分散到学员中间,针对现实工作中的疑难进行解答和探讨,学员们都很乐于与我们的顾问团进行交流。经过半小时左右的探讨后,公司还特意安排了一个幸运抽奖环节,由在座的5位学员现场抽取了6个幸运奖,6位学员都分别获得了一份精美礼物。

最后,公司总经理黄义沛先生在百忙之中,特意安排一小时为大家做了主题为“打造高价值、高品质财会人生”的培训课,这是今天整个培训的再一次升级,我们所有的培训都是为了能获得一个高价值、高品质的财会人生。黄总的授课实际而深远,赢得了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习的时间总是来不及记录就已匆匆而去,每一次学习都会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深思和改变。今天的培训只是个开始,畅力接下来会举办更多的财会培训活动。畅力的成功定义是:不断地帮助他人变得更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这次成立“财会人员之家”的宗旨亦是如此,希望畅力的客户能在健康的财务机制下更好地运营发展,让广大财务人员有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畅力公司将竭尽全力打造“财会人员之家,希望能有更多的财会人士加入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