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经营管理会议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10


 

      2014年4月09日上午9:00,广西畅力公司第二季度经营管理会议在畅力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黄总主持,公司共有29位管理人员和骨干参加会议。

      一、会议上,黄总首先就四楼会议室的环境布置进行了肯定,对稍显不足的地方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之后对企业文化中的“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成  功定义”、“价值观念”及“5261”工程进行了更深层的讲解。黄总要求大家“理念先行、行动跟上、誓出结果”,以利于我们更好地发展。

      黄总提到,畅力已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从创业初期到近几年的积累,畅力已经逐步变得强大,内部企业文化形成了企业良好的DNA,整个公司架构、人员调配也达到了较好的状况;接下来我们要明确岗位职责,做好手头工作,不断开发创新,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畅力定能发展得更好更强。

      黄总根据集团财务部提供的第一季度各业务部门数据报告进行表扬和批评。虽然有的部门创收比较好,但是也有部分部门创收不太理想,整体业绩未能达到预计水平,账务完成进度和内部打造还存在诸多不足,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要求。按照年初各部门与公司签订的《工作目标约定书》,一季度西乡塘完成目标业绩达100%、琅东分公司完成目标业绩96%,兴宁分公司完成目标业绩75.48%,西乡塘分公司、琅东分公司、兴宁分公司分别获得奖励2000元、1200元、600元。

 

 

      二、财税发展中心各分公司及其他部门主管(负责人)分别发言。各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提出第二季度经营管理计划和实施措施。财税发展中心副经理黄婷燕就自身的岗位现状提出,今后公司在专业知识培训、签单构成及软件支持方面,尽最大努力服务和支持到各部门工作;财税监理欧启柱也提出,针对会计做账、客服外出签单方面的问题,他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大家。相信我们人在一起、心在一起、目标在一起,定能创造出属于畅力的辉煌!
      三、常务副总对财税发展中心各分公司及其他部门主管(负责人)的发言进行总结。首先,肯定大家的努力成果,之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1.企业主要以业绩、效益为中心,我们必须牢牢围绕这一基本点来开展工作;2.明确自身任务,明确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并积极寻求解决的措施;3.强化时间观念,时间就是金钱,今日事今日毕,当月事当月清。提出我们的账务完成时间是否能按税务的时间要求来做;4.各部门、分公司各司其职,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到不推诿、不上交、不拖拉、不掩盖,各项工作情况要主动及时汇报。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争取比第一季度做得更好!

 

 

        最后,黄总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通过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到我们已形成一个强大的团队,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我们必须敢于面对困难,正视不足,这样才会不断取得进步。大家需要把“精、气、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变成实实在在的价值体现,才能不断攀越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