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百色分公司薪酬核定及绩效考核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26


      2014年4月22日至23日,集团副总裁助理黄义策、人力资源部经理梁颖对百色分公司进行了视察工作,并就百色分公司目前的薪酬管理及绩效考核作出了调整和部署。最后,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百色分公司全体成员组织了一次全员聚餐,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百色分公司的重视和亲切慰问。
      一、调整各岗位人员薪资,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统一的薪酬管理和绩效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部梁经理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落实每位员工的薪酬,并详细讲解每个岗位的绩效考核指标、考核方式及操作流程,对员工的疑问也逐一作出相应的解答。百色分公司负责人黄漪菲全程旁听,了解每位员工的绩效考核情况。

(人力资源部经理逐一讲解各岗位绩效考核)


      二、全员培训薪酬管理和绩效考核的制度和操作流程
      为了让百色分公司员工能够更清楚相关的制度和操作流程,在一对一讲解的基础上,4月23日上午,人力资源部梁经理围绕公司新的组织架构、薪酬管理和绩效考核为主题展开了一次全员培训,全面系统的讲述了岗位的薪酬管理及其如何与绩效挂钩、绩效管理如何操作等问题。为百色分公司今后的规范管理提供了机制的保障。
      期间,副总裁助理黄义策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心得体会,并不断鼓励大家完善管理和创新,为百色分公司工作业绩实现质的飞跃而鼓劲! 
 

(人力资源部经理与百色分公司全体员工合影)


    三、全员组织聚餐


      集团总部领导代表公司组织百色分公司全员聚餐活动,在这样一个轻松的氛围里,大家抛开了往日工作中的严肃,欢声笑语地度过了愉快的晚餐时光。
      此次集团总部和职能部门领导的视察工作,积极宣导集团新的组织架构和贯彻落实公司的薪酬、考核制度,并组织对全体分公司成员聚餐慰问,充分体现了总部领导对百色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传达了集团领导对百色分公司全员的亲切问候!给百色全体员工极大地鼓舞!百色分公司员工也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厚望。我们坚信,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百色分公司业绩一定会突飞猛进,日新月异!

 

总裁办        
2014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