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庆畅力会计成立八周年,激情六月全员户外郊游活动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30


      2014年6月16日,是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八周年的特别日子。为了庆祝,6月21日,公司特意组织“庆八周年全员户外郊游活动”。
      21日上午8:00,伴着绵绵细雨,全体员工准时在公司楼下集合,各组小组长清点人数并分发畅力形象太阳帽,活动总指挥黄义策和总负责人余美萍分别讲话,主要强调大家务必要注意活动安全和服从指挥安排。待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分乘三辆大巴车向目的地竹泉岛出发。

      9:30分,三辆满载着畅力全员欢声笑语的大巴车到达竹泉岛,各小组立即自觉各就各位,拿出各组准备的食物和餐具,开始了今天的第一项参赛活动---野炊美食制作大比拼!
      精湛的厨艺、娴熟的刀工、美味的烹调,大家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位厨神的别样风采吧!

(大家现场一起动手包饺子,其乐融融!)

 

(成品出来了,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中午12点整,经过2个小时的厨艺准备,各小组正式亮相参赛作品,放眼望去,色香味俱全。大家对此次的竞赛都认真的做足了准备,但比赛总会有输赢,经过评委们一一品尝,并进行统一不记名投票,最终由终极一组、创意六组共同夺得第一(即下图的1组和6组)!祝贺他们吧!

 

(厨艺比拼获奖奖品:西瓜一个)

    一轮厨艺比拼后,就是愉快的用餐时间啦!畅力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尽情享受这美好时光,一起创造出更开心的记忆吧!

 

 

 

 

    用餐结束后是短暂的休息时间,大家到处散步、尽情放松、合影留念……畅力大家庭不仅让我们成为了工作上的好伙伴,更让我们彼此拉近距离,成为了生活中的好朋友。
    随后,有趣又刺激的团队拓展活动开始了。大家集合在竹泉岛一块小草坪,各小组分别上前展示团队风采和口号。活动共分为两个游戏,八个小组依次进行比赛,两轮比拼之后,累计得分最高的小组获胜!

 

 

    第一个活动项目:运气球。各小组分工进行限时比赛,每两人一组,用头部夹着气球运至终点线的箱子里,中途若有掉落或犯规则须从头再来,时间结束后,累计运气球最多的小组获胜。比赛途中到处都是大家的欢笑声和呐喊加油声,旁边观战的伙伴们也激动跳跃!经过激烈的比赛,第一环节的冠军由第二小组太阳队获得!

 

    拓展活动结束啦!两环节比拼后,西乡塘队、终极一组、太阳队分获一、二、三名,并分别由董事长黄义沛、常务副总黄生、常务副总助理黄义策为胜利小组颁奖,奖品丰富实用,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当天趁此活动机会,公司对6月份非业务人员业务开发进行奖励,获得奖励的人员有:宋玉连、韦莉练、梁丽丽、陈丹华、杨梅芳、文艺等六人。祝贺她们!

(由上至下分别是:西乡塘队、终极一组、太阳队)

 

(非业务人员开发业务奖励)

 

    最后,董事长黄义沛就此次户外活动讲话:今天大家玩得很开心,公司将会不断优化员工福利,多举办利于员工身心的活动。也为了大家今后能更开心、更幸福的工作和生活,畅力将在大家的努力和陪伴下勇敢前进,披荆斩棘,共创属于畅力人的璀璨辉煌明天!话落,全体员工报以热烈掌声!我们坚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们畅力人一定会满怀信心,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总裁办

                                                   2014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