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集团2014年年中总结大会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5


        2014719,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召开了本年度的年中总结大会。大会开始前,由行政部组织全员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正如我们所唱,我们认真的度过每一分钟,坚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歌曲合唱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各部门、各分公司代表分别作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

一、总结:主要针对上半年主要工作业绩、账务、续费、客户维护与开发、部门建设等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各项数据均显示出了我们的努力成果。当然从中我们也要不断地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地总结完善,才会更利于下半年的发展!             

二、计划:各部门负责人就下半年目标任务提出相应计划措施。1、兴宁分公司主管梁志提出,下半年部门管理工作将围绕着“抓落实、促成效”六字进行,组织、考核、激励等作为辅助措施。2、西乡塘分公司主管梁丽丽提出“开源节流”,创新管理,加强账务自审能力。3、琅东分公司主管黄义策提出 “完善业务流程、提高业务收入、抓好续费、提高员工福利”的目标要求。4、畅梦分公司主管黎必志提出“责任、执行力、结果、成效”转变管理方式。5、百色分公司主管黄漪菲提出要“以完善内部团队竞争力,打造强大开发团队,从内向外拓展方式”发展业务。6、财税发展中心以及其他各业务部门也都针对如何更好创收、提高服务质量、提高业务技能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计划措施。7、人力资源部经理梁颖提出下半年将会持续督进与完善财税板块薪酬与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职能部门的职责和分工、为员工提供更多福利、重点加强内外部培训工作。8、行政部主管余美萍提出下半年将以严抓公司体制建设、提高部门办事效率、丰富员工活动为主要工作内容。9、财务部刘玉娇会计提出要严抓财务制度办事流程、严格监管财务数据,为公司积极开源节流,为领导和各部门的决策提供更多有效、准确的数据。大家的总结和计划都能做到有的放矢,相比以往更为全面、清晰、明确,相信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将会看到更为稳健、极速发展的畅力集团!

随后,公司常务副总黄生代表公司作上半年工作总结,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措施:(1)半年来,公司进行改革和调整,坚持“以客户为本”,在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税局的认可度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完善薪酬机制和绩效考核上也作了很多努力,各分公司、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员工薪酬福利也有了较大的提高。(2)下半年主要奋斗目标是:坚持努力向年初制定的目标奋进,各部门各分公司费用支出控制在公司规定的范围内。下半年工作“十六字方针”:放开搞活、开源节流、增加收入、快步发展!

为了更快、更好地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一、完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争取更好的经济效益;二、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税局认可度,夯实经营发展的基础;三、强化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的竞争力。2014年是公司的发展年,我们必将努力实现“共创、共荣、共享”的目标

 

接下来,常务副总公布第二季度各业务部门业绩完成情况。西乡塘分公司在第二季度目标约定业绩完成情况比较优秀,集团董事长黄义沛为她们颁发第二季度业绩奖,主管梁丽丽代表分公司上台领奖,并与领导亲切握手!

 (西乡塘分公司获得第二季度业绩奖)

 

客户开发部上半年在员工人数无增加的情况下,上半年业务收入同比去年仍有所增长。为此,董事长亲自为她们颁发了“董事长特别鼓励奖”,希望她们能在下半年再接再厉,实现业绩翻番,部门人数翻番!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的佳绩吧!

  客户开发部获得“董事长特别鼓励奖”

 

总结表彰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由集团董事长正式发布《畅力之歌》内部员工版,歌曲饱含了我们畅力一路走来的艰辛成长历程,也是我们畅力财税人生的价值体现。歌曲旋律动听、青春向上、朗朗上口,一字一句都在描绘着我们畅力人的工作场景,整首歌给我们带来的是满满的感动。同时,歌词原创者陈琴(兴宁分公司)、歌曲原唱者凌彩艳(客户开发部)、蓝天皓(商务部)三人分别获得集团董事长颁发的证书和奖金。全体员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我们拥有畅力人自己的歌曲,也感谢为《畅力之歌》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全员在两位原唱者的带领下,放声高歌……

 

 

 

最后,由董事长亲自作公司下半年发展方向的发言,主要内容为:一、建立规范的服务体系(流程、标准、责任);二、信息化建设(全面、准确、快速);三、创新盈利模式(分为高、中、低三个层次展开)。为实现集团公司“二五规划”全面起航!

在大会上,黄总也对畅梦分公司作了重新定位,畅梦将变革以往的管理模式,以营收搏数量为主,为公司输送人才为辅,开展全新的管理服务体系。公司将不断增加业务收入渠道,开发更多的客户。重点打造财务管理公司及融资业务,不断引进中高端技能型专业人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

通过本次年中总结大会的召开,我们可以看到公司在下半年的发展目标中作了清晰的规划。只要全力以赴地按计划贯彻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措施,我们坚信,一定会有更精彩的未来迎接我们!

                                                             

 

                                                              总裁办

                                                          2014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