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集团举办“为梦想而战”全员培训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16


20141011,畅力集团举办本年度第四季度伊始的全员培训大会。集团董事长黄义沛亲自培训,主题是“为梦想而战”,主要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核心文化、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年底冲刺起航”四个方面展开。培训会采取主讲、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为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生动且励志的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畅力集团特别邀请了广西京城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昌运,为畅力全员进行了有关“微信”网络平台应用的讲解,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微信对个人和企业的应用价值。何总的分享十分精彩!

    “正本清源,逆风飞扬”,董事长在会上强调了这八字方针,同时提出问题:“畅力一路走来不容易,满是荆棘,作为一名畅力人,你认为是什么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发展?”针对这一问题,各小组人员展开积极讨论,大家一起回顾昨天、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收获的不仅是满满的感动和温馨,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更加坚定了誓做“畅力人”和勇往直前的信念!

 

 

 

 

    随后,公司对“第三季度业绩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颁奖,总裁助理黄义策宣布获奖情况:第一名为百色分公司,奖励1000元;第二名为兴宁分公司,奖励600元;第三名为西乡塘分公司,奖励600元,由公司领导常务副总、人力资源经理、财税发展中心经理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合影。

 

(总裁助理黄义策)

 

(副总裁黄生(右)与百色分公司主管黄漪菲(左)合影)

 

(财税发展中心经理韦柳艳(右)与兴宁分公司主管梁志(左)合影)

 

(人力资源部经理梁颖(右)与西乡塘分公司主管梁丽丽(左)合影)

 

    颁奖环节后,由京城传媒何总经理为全员培训微信营销的应用与价值。何总经理的分享十分生动、有趣,现场教大家用手机进行操作,员工们积极配合,全场氛围高涨。员工们以感恩的心对何总经理的分享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公司对他的真诚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

 

(京城传媒总经理何昌运)

 

最后,董事长作本次培训的最后总结,畅力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今后会更加严格紧抓各项工作,提倡“责任胜于能力”,要求我们全员在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必须提升自我素质和涵养。你若不努力进取,那下一个淘汰必将是你!畅力一直在变革中发展,一直在追求公司和员工共同发展。畅力人只有越努力才会越幸运,让亲爱的我们一起逆风飞扬!

 

 

 

 

 

 

                                                                                 总裁办

                                                                         2014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