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告别2014,迎接2015!畅力集团春节后全面开工!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27


  告别2014,迎接2015

                       ------畅力集团春节后全面开工!

新年开新篇,新春新气象。欢度春节后,畅力集团于正月初八正式开工,9:08分全体员工在畅力大厦一楼举办了开工仪式,1000分集团董事长召开了高层管理人员新年的第一场开年座谈会。

在新春开工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发表开年重要讲话:2014年是我们收获颇丰的一年,也是我们事业腾飞的一年,在此衷心感谢全体畅力人的努力与付出,更要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2015年是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希望,需要书写新的篇章。我们告别2014,要用全新的状态来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和机遇。2015集团已筹谋和实行新的发展战略和部署,面对当今社会的改革与企业的发展,虽困难重重,但我们一定可以披荆斩棘,逆风飞扬!

 

 

炮竹声声辞旧岁,畅力今年必定红红火火、响当当!热闹的鞭炮仪式后,便开始派发新年开工红包,由董事长亲自把红包送到每一位畅力员工的手里,同时不忘对每位员工加油、鼓劲,大家都喜笑颜开、满怀信心。

展望未来,新年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经略既张,宏图将举,我们将以“打造卓越品牌、成就卓越人生”的企业口号,在畅力为中小企业财税保驾护航的道路上续写新的华章。让我们一起密切合作,互利双赢,迈向新的高度!

 

 

开工仪式结束后,董事长随即召开了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开年第一场座谈会,围绕“告别2014年并对2015年的发展规划”主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建议。董事长也明确指出:今年的发展将以新技术为革新力量,管理上分区域大版块进行统筹管理,特别加强内外推广与联盟,脚踏实地,抓大放小,加速裂变,扩大规模,努力开拓近10个分公司,力争超越目标!2015年真正打响畅力会计服务集团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