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庆“三八”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c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2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

庆“三八”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春光明媚,万象更新的季节里,我们共同迎来了畅力集团第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此集团向长期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与最诚挚的节日问候。201537日上午集团举办了游园活动,准备了各种可爱的礼品。值得欣喜的是今年由男同事负责组织所有现场游戏的工作,而女同事们则尽情享受游园活动带来的乐趣。

(部分活动奖品展示)

总裁办主任秦亚丽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目的,介绍活动奖品及展示,接着由行政部罗梅秋为大家讲解游戏项目及规则,每个人手里都拿到了活动小票,凭票参与游戏竞技,大家自觉遵守活动规则并有序参与,活动期间可凭兑奖券去舞台兑换奖品。

为了拿到心仪的奖品,大家把机智与敏捷发挥得淋漓尽致,凭着真正的实力去赢得一份份精美奖品。本次活动共设五个游戏项目,分别是:抢凳子、吹蜡烛、快乐套圈、海底捞月、掌上明珠等,游戏丰富多彩,大家也玩得不亦乐乎。即使外面的天气阴雨蒙蒙,此刻大家脸上的笑容却无比地灿烂。

(游戏:抢凳子)

(游戏:抢凳子)

(游戏:吹蜡烛)

(游戏:快乐套圈)

(游戏:海底捞月)

(游戏:掌上明珠)

(游戏:掌上明珠)

    此次“三八节”游园活动,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天,但大家都觉得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过得开心,过得实在,既锻炼了身体,又体现了畅力大家庭的温暖文化,更增进了女同胞间的友谊,全身心得到了放松。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