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人的故事---爱工作爱运动爱生活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13


畅力人的故事---爱工作爱运动爱生活

春天的到来,让阳光不再像冬天那么吝啬,处处充满着温暖。2015年3月28日下午,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公司鼓励全员工作之余多运动,提倡健康生活。公司预订了3个羽毛球场和2个气排球场,采取员工自由报名形式,共有近50名员工参加此次体育活动。正所谓:春暖花开季,阳春三月时,结伴同出游,健康又快乐!

激烈的球赛

 

确认规则,据说有特别奖励!

 

霸气扣杀

 

奋力救球

 

特别奖励

 现场大家都很快进入了运动状态,闲散的休闲运动总是能让人身心愉悦,然而比赛最能激动人心,现场三五成群,玩起了排球比赛,赛场上大家虽然都不是完全专业的,但都慢慢的领悟赛规进入比赛的乐趣中,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同事们可以在一起开心的运动,建立新的球场友谊。大家褪去工作时的疲惫,化身运动健将,尽情放松地投入运动。许多同事都感慨说好久不运动了,运动后出出汗真舒服。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增添活力,活力造就乐趣。这短短的半天里,大家挥洒着汗水的同时,还锻炼了身体,体会了运动的乐趣,更是放松了身心。公司将会举办更多丰富且有意义的活动,也希望全员能自发地大力组织各种休闲的娱乐活动,邀请我们的同事一起参加,加强同事间的互动与交流!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体验更多生活地欢乐与激情!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