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奔跑吧,畅力!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11


奔跑吧,畅力!

201566日是我们畅力成立九周年的日子,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全员在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户外烧烤及拓展活动。全员共享着色香味俱全的烧烤美食和公司企业文化的精神食粮。我们畅力大家庭欢聚一堂,为公司成立九周年举办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

晨光绚丽,早上八点全员在公司一楼广场集合,整装待发,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和满心的期待。我们乘坐五辆专车一路上欢歌笑语抵达目的地。刚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满目绿树成荫,贴近大自然让我们倍感惬意和舒心

当天活动共分成11个小组,大家各自提着采购的美食和食材,全员有序的步行前往公园烧烤场,红红火火的队伍,无比壮观

到达烧烤场地后,勤劳能干的小伙伴们各自分工合作,生火、择菜、洗菜、串肉、切水果等等,一片轻松愉快的景象。许多厨艺精湛的伙伴们主动出击,为小组的组员们带来自己的拿手作品,引得大伙儿连连称赞。欢乐不仅仅于此,最能让大家感受到亲近的环节是组与组之间的互动,大家都乐意带上本组的美味食品与其他小组共同分享,相互开着玩笑、畅所欲言,尽显畅力伙伴们之间的真挚情谊。

下午1点美味的烧烤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我们来到一片绿荫草地,开展了有趣又有意义的撕名牌拓展活动。这一次拓展游戏除了锻炼团队的协作性外,通过组长的选拔可以锻炼大家的组织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通过游戏的环节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最终的目标即为核心所在,也是下一个目标的开启。

团队小组喊出响亮的口号

再接再厉接力赛

再接再厉接力赛

同舟共济勇往直前

畅力人企业文化大考验

撕名牌大战

集团副总裁颁发活动奖品

激烈有趣的比赛过后,集团副总裁黄生做活动总结性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围绕着“团队、业绩、敬畏”的主题思想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提升我们畅力人的团队凝聚力,让我们群策群力、万众一心下半年的业绩目标冲刺。今天的团队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畅力人的活力和团结,这些难能可贵的精神是我们公司最最宝贵的财富。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希望我们畅力人能更加地勇往直前、所向披靡!奔跑吧,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