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集团2015年年中总结大会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23


畅力集团2015年年中总结大会

2015年7月18日,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召开了本年度的年中总结大会。大会开始前,由行政中心组织全员合唱《畅力之歌》,伴随着歌声,我们回顾上半年经历的点点滴滴,感慨油然而生。

 

一、歌曲合唱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常务副总裁黄生代表公司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发展规划》进行发言:

2015年是“二五规划”中的品牌年。根据集团公司六年发展战略规划,2015年经营管理上总的指导思想为:完善营运机制和激励机制,推广品牌、拓展布点、扩大规模,进一步规范各项业务,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营收效益,确保持续高效稳定发展。

2015年主要奋斗目标是【1-3-1-3-3】即:经营收入比2014年翻一番,服务客户达到3000家,在南宁市和广西区内开设新的分公司10家,员工薪酬福利总额比2014年增长30%,成本费用比例比2014年降低3%。

(常务副总裁发言)

关于上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主要从如下五个方面展开:一、稳定、完善营运和激励机制,确保经营持续稳定发展;二、改革创新,努力开创经营业务新局面;三、认真落实绩效考核和激励措施;四、推广品牌、拓展业务;五、加强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针对下半年的企业经营重点和主要措施,常务副总裁指出:2015年下半年整个宏观经济总体良好,全面深化改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已形成势不可挡的滚滚潮流。

根据当前情况,2015年下半年企业经营要着重抓好如下五方面:一、明确经营重点和主攻方向,争取较好地完成2015年计划任务;二、分解细化计划任务,强化措施层层落实;三、切实加强一线业务管理和指导;四、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激励措施;五、塑造畅力新魂,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六、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

2015年是公司的品牌年。我们要在下半年继续着力于畅力品牌的推广,专注抓好财税开发和服务、抓紧商务业务,积极主动向外拓展,努力实现“推品牌、上规模、创新高”的目标。只要我们信心更足、工作更狠、管理更严、创新更快,我们一定能够完成2015年的计划目标,一定能够争取更好的业绩和更好的经济效益。

二、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从各负责人的发言中了解到,大家对上半年的工作都能积极、客观、清晰的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进行一一阐述,满怀信心与公司一起发展。

三、公司表彰上半年业绩优秀的部门。畅然商务公司在上半年第二季度根据年初目标约定书业绩完成率达到88.4%,公司给予奖励以资鼓励。

(畅然商务公司与集团总裁、副总裁合影)

四、行政总监宣读最新任命书。根据公司2015年的战略规划,为实现来宾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目标,促进集团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任命黄江丽为来宾畅力公司副主管,在集团营销中心拓展部的领导下,全面统筹日常管理工作。

五、董事长亲自作公司下半年发展规划的发言。此次发言与以往不同,在开始发言前,董事长让全体员工唱响《真心英雄》,正如歌曲所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董事长以“冥王星”事件引入主题。“新视野号”在宇宙中飞行了九年的时间,48亿公里的距离,才拍到了冥王星一张近距离的图片,却发现它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最大的惊喜——冥王星上居然有个大大的心形。由此想到我们现在所有的一切付出、不懈的努力,都是为了将来能收获更多的惊喜。

 

优管理,变业务!受“阿米巴经营”影响,公司将实行聚焦式管理:“1+7模式”——即“1个支持小组”+“7大模块”营运模式,从而能更高效的开展工作,以畅力的领导团队为核心,让其自行制订各自的计划,并依靠全体成员的智慧和努力来完成目标。

“君子立恒志,小人恒立志”。这句话告诉我们,君子往往先定一个长远而坚决,不易改变的恒志,这恒志往住和自己生命相关,使生命充实、有意义。相反一个心力不足的小人,勤勤立志,计划多少,却大都未能成事。董事长的发言深刻,引人深思,我们本该拼搏的年龄,切不可选择了安逸。

大会的召开很圆满,也很成功,大家的总结报告,既对公司上半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也提出了公司下半年的发展思路,描绘了公司美好的未来。“风劲潮涌,自当扬帆起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会后,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团结一心、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共同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