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推荐]运动、拼搏、健康、快乐——畅力集团迎中秋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24


运动、拼搏、健康、快乐——畅力集团迎中秋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啪!啪!啪!”、“扣!扣!扣!”、“加油!加油!”、“耶!耶!耶!”……

9月19日上午南宁市大学东路立达球馆内热闹非凡,啪球声、扣杀声、加油声、打气声、叫好声、欢呼声、哨声、掌声此起彼伏,连绵交错,不绝于耳,一浪高过一浪,响彻球馆上空,一起汇成了一曲曲美妙、激昂、健康、快乐的运动乐章。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增强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2015年9月19上午成功举办了迎中秋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除百色、来宾分公司外,集团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地角逐淘汰,最后终极一组所代表的集团职能部门凭借稳定的发挥及队员高度优势笑到最后夺得冠军飞鹰队(畅然商务公司)、天一队(西乡塘分公司)、窦宪队(兴宁分公司)分获2-4名,而赛前被看好的冠军种子友谊队(集团营销中心)则临场发挥失常,爆出冷门,早早遗憾出局。

为丰富集团员工业余生活,弘扬企业文化,畅力集团每年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通过这次气排球比赛,再次给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己、释放压力的机会,也增强了集团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也让员工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快乐,激励全体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集团再创新佳绩!

精彩纷呈、笑果不断——比赛全程花絮图片

赛前队伍口号展示

裁判组宣读竞赛规则

浩浩荡荡列队进入球馆

全神贯注迎接来球

飞鹰队一哥大力扣杀!

Come on,吃我一掌!

来不及了,无影脚上阵

高高跃起拦网

男人的对决——火星撞地球!

这哥们的动作一个字:帅呆了!

白鹤亮翅救球大招

畅力好身材

最炫女子风

最佳“造型”奖——皮鞋、牛仔短裤、球衣

最佳姿势奖——运动也可以很妩媚

双剑合璧

双龙戏“珠”

畅力女员工福利——两大猛男帅哥裁判靓照

冠军队——终极一组风采

亚军——飞鹰队风采

一至四名(从左到右)喜获现金大奖

赛后全体快乐合影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201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