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集团第五届员工技能(知识)大赛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6


畅力集团第五届员工技能(知识)大赛

 20151121日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迎来了第五届员工技能(知识)大赛。此次大赛与往年不同,除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才艺表演外,特别新增了装订凭证、点钞、计算进项票等实操技能项目,多方面的体现员工技能掌握情况。在一系列的比拼当中,为我们展现了属于畅力人的真正风采。

    本次活动评委团阵容强大,由集团副总裁、总裁助理、行政中心行政总监、财务中心经理、畅洋网络总经理、畅力会计副总经理、财税中心财税监理7人担任,设置评委团目的在于保证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评委团)

 

                         (主持人)             

 

一、装订凭证比赛

全员唱响《畅力之歌》后,由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首先进入的是装订凭证环节,每两个小组同时竞赛,以十分钟为限,评分标准为用时最短且装订最整齐。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属于他们的时刻!

二、点钞比赛

凭证装订环节结束后,进入的是刺激有趣的点钞比赛,同样是两个小组同时竞赛,以一分钟为限,评分标准为点钞张数较多及准确度较高的获胜。看看大家灵动的手指是如何在钞票上起舞的吧!

三、计算进项票比赛

接下来就是考验大家计算进项票的能力了,此项环节需要安静的进行,各小组人员也比较配合。赛场上的你们认真做题,计算器的声音此起彼伏,身后的组员们无一不为他们感到紧张,同时也在默默的为他们加油鼓劲....

四、才艺表演比赛

前三项的比拼结束后,迎来了轻松愉悦的才艺表演环节,此项环节由评委按规则评分,但场上的小伙伴们似乎已经忘记了身处比赛当中,全身心的投入表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五、知识答题比赛

在欢呼声中结束了我们的才艺演出,大家又转换状态投入到了会计、公司法、商务、时事和企业文化等知识比赛,比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认真听题、快速答题,各小组成员轮番上阵、配合默契,大家在比赛中相互鼓励,为对手紧张的同时也不忘给予对方精神上的支持,在友好的比赛氛围中结束了我们技能大赛的全部比拼!

(图为各组成员答题风采)

有比赛就会有高低,经过各环节的激烈角逐,C组青春队、F组畅力队、D组争先队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未获奖的小组同样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肯定对手的同时也让大家有了更努力的决心,明年的大赛定会更加精彩!

(集团领导与获奖小组合影)

赛后,由集团行政总监和副总裁分别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我们的比赛意在展示大家的技能风采,同时也展示出我们平时工作中积累的专业知识能力,分组进行也是为了更好的增进同事间的感情,看到大家都能认真对待且全力支持,公司也有更强大的动力为大家带去更多丰富有意义的活动。此次技能大赛圆满成功,我们将努力发扬“比、学、赶、超、帮”的精神,更进一步提升团队整体财税服务等专业能力,为我们的广大客户做大做强公司提供优质的财税托管服务!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

                                             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