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集团2016年新年开工仪式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畅力会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5


畅力集团2016年新年开工仪式

2016年2月15日上午8点50分,集团隆重举行了2016年新年开工仪式,包括董事长及各个部门在内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在董事长激情洋溢的开工致辞后,我们以一片震耳欲聋的烟花爆竹声迎新纳福,寓意畅力会计新年开工大吉,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仪式结束后,由董事长亲自向大家派发新年开工利是,同时不忘对每位员工加油鼓劲,大家满怀信心,笑逐颜开!

2016年,我们将锁定目标、排除万难、坚定信心谋发展!随着春天乐章的奏响,我们将奏响新的辉煌!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

                                                                                                       2016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