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祥浩集团领导到畅力集团参观考察
作者:畅力会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5


    2016811日,畅力会计集团公司总部迎来了祥浩集团领导的参观、考察。

    祥浩集团是一个以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和工程造价审核为主导,能为客户提供证券审计、证券评估、工程造价咨询(甲级)、税务筹划、咨询、会计、专业培训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是广西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综合性中介机构。其成员祥浩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75月。自2003年开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会计师事务所全国百强至今,祥浩会计师事务所年年入围。

 

在本次考察中,畅力集团总裁与祥浩集团领导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洽谈。

 

(畅力集团公司总部迎来祥浩集团领导)

 

 

(黄义沛总裁向祥浩高层介绍畅力获得的荣誉牌匾)

 

(你应该很好奇我们总裁指的是哪里吧?)

(你应该很好奇我们总裁指的是哪里吧?)

 

 

(就是这里↑,大师题词【心正气和】)

 

 

 

(考察办公区域)

 

 

(考察五楼)

 

 

(介绍多功能厅)

 

 

(多功能厅全貌)

 

 

(介绍畅力企业文化)

 

 

(到总裁办公室喝茶)

 

 

(畅力集团总裁、副总与祥浩集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