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百畅新闻】畅力集团总部到百色畅力进行财务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9


   

财务管理是一切管理活动的共同基础,是企业内部管理的中枢,它在企业管理中的中心地位是一种客观要求。而财务管理工作目前也是市场经济中一个相当重要的工作。目前不论是国有企业,还是蓬勃发展的私营企业,都对财务部门寄予了更高的管理期望。

 

为增强百色畅力财务制度专业化,更有利于今后财务工作的开展,畅力集团总部安排了总部财务中心会计部的两位同事到百色给百色畅力的伙伴们进行了更专业的财务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集团财务中心会计部给百畅财务人员的培训,使百色畅力对财务管理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加深了百色畅力财务工作的管理化及专业化,使百色畅力的财务制度更加完善。

只有坚持原则落实制度,认真理财管账,才能履行好财务职责;只有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才能把分内的工作做好;只有保持心态平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才能不断提高、取得进步!

 

相信百色畅力经过此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专业、更快捷、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