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时令新鲜水果等你来领!扫码即送精美礼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9


活动公告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范围:南宁市
活动介绍

①凡是到访畅力大厦四楼的客户,扫描二维码加畅力会计——小畅为好友,关注畅力会计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此文章到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②关注畅力微信公众号,转介绍代理记账业务并成功签约的,即可获得时令新鲜水果一份,邮寄到家!

【备注】时令新鲜水果获得方式:

关注畅力会计微信公众号→拨打客服电话(0771-3866192/3866193),提供代理记账需求客户的联系方式→客服跟进签约→签约成功后反馈给信息提供人,信息提供人留下收件地址→客服申请赠送→时令新鲜水果寄到家!

(畅力内部员工不参与本活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由畅力会计所有

详询:18100763094(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