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完美收官全年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7


 

时光荏苒,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20161014日下午,畅力集团公司组织管理层召开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工作、提出问题、分解计划再鼓实劲,全力冲刺和决战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九月份工作总结暨十月份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各管理者们在发言中都提出各自团队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解决办法简述了达成全年工作目标的具体计划和措施会议主要精神有如下几点:

一、集团公司财税中心经理针对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年度业绩目标要争取“保90%100%”;注重团队成本控制和分析;努力创新、促业绩增长;做好“三带”工作 -- 带团队、带业绩、带服务。

二、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特别强调以下几点:

1、四讲:讲责任、讲大局、讲奉献、讲服务;

2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统筹安排、分秒必争、狠抓落实;

3、用心带好团队:做到积极引导激励,充分发挥员工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集团公司董事长作会议总结性发言,主要指示如下

1、会后要从上至下积极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2、“慈不带兵、义不财”,责任到位,减员增效,全面推行全员精英化;

3、为集团化管理全面提速,更注重扁平化管理

4、打造“信息化建设”集团核心竞争力;

5一定要有鲜明的团队文化和企业文化,全面提升自我修养、人格魅力和文化素质;

6加强提炼和宣扬“信念、信仰、信心”

会议接近尾声,所有管理人员都信心满满,董事长集团月份业绩完成较好的团队颁发现金奖励,并预祝各版块通过努力都能取得骄人的业绩,为全年完美收官!

 

 

董事长颁发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