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加强同行交流学习,共促行业和谐发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5


 

经过十年的磨砺,畅力会计服务集团不断进取、渐渐在南宁市同行业中崭露头角,被同行业所关注。在今天,畅力会计服务集团秉持着“勇敢走出去、积极引进来”的思想“开放包容”的心态,有幸迎来了同行业的广西速佳企业代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四位高层领导来我司交流学习。

 

在交流会上,畅力会计服务集团管理层人员与速佳公司高层领导敞开心扉、和谐愉快的进行交流,就公司发展与行业问题、企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速佳公司领导

 

(畅力会计服务集团管理层

 

 

 

整个交流分享会轻松、坦诚、感动,掌声不断,为期三小时的互动交流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非常感谢广西速佳企业代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光临和指导,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相信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双方企业都获益良多,对双方企业的发展都会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畅力会计服务集团董事长与速佳公司马总)

 

(畅力会计服务集团董事长与速佳公司高层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