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南宁市工商联第23期工商联助企工程培训班圆满落幕!学员们获益良多意犹未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6


      

       2016年12月3日,由南宁市工商联主办、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南宁市腾飞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南宁市工商联第23期助企工程培训班》在掌声雷动、收获满满和意犹未尽中完美落幕!各行业两百多位民营企业家聚集南宁市铂丽菲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参加了这一培训盛会。

      《南宁市工商联第23期助企工程培训班》目的是为提升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质,提高非公经济人士知法、用法的能力,积极培育非公企业人才队伍,推动我市非公企业上市融资。培训班自开展以来,获得广大民营企业家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开班仪式——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忠南(左3);南宁市工商联副主席潘海玉(左2);南宁市工商联调研员邓炳华(左4);南宁市工商联副调研员罗福海(左1);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董事长黄义沛(右1)

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忠南进行开班致词

 

 

        本期培训班有幸邀请到北大清华客座教授徐京、德勤中国公司高管以及广西邦泰律师事务所卢延华律师授课。学员们表示,通过这两天的培训让他们对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及企业上市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方面也有了更深刻地认识,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下这两天培训的精彩画面吧——

 

12月2日上午培训精彩回放:资深律师卢延华讲授企业法律风险如何防范

 

        卢延华律师,西南政法大学法律本科毕业,在职研究生,现为广西邦泰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合伙人、主任。是从1986年即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的学院派资深律师,先后担任律师所副主任等职务。独特的历练使其既具有扎实的法律理论、经济管理、行政管理、财会等专业知识,又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与社会资源,在各级党政机关、政法部门有着广泛的社会关系。在解决各种重大、复杂、疑难、前瞻性的法律问题方面能力突出、经验丰富,在广西律师界和社会各界享有盛誉。卢律师精炼的阐述、翔实的案例、独自魅力的讲演,获得现场学员们热烈掌声,这些贴近企业的内容让他们受益匪浅。

 

卢延华律师授课风采

 

 

2日下午培训精彩回放:德勤中国公司高管以丰富的经历指导企业上市融资

 

       香港德勤公司是专为企业提供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企业风险管理、税务和商务咨询、审计等服务的企业。担任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审计师的数量最多,中国最大的首发上市项目的申报会计师,企业风险管理服务团队在中国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按员工人数及服务广度和深度计,拥有帮助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的专业团队,自2006年以来,已经成功帮助240多家中国企业在海外各个资本市场上市。

 

德勤中国公司袁永恒老师授课风采

 

德勤中国公司钟锐文老师授课风采

 

 

3日全天培训精彩回放:幽默风趣的北大客座教授传授如何治理公司与股权激励

 

       徐京教授,商业模式创新与中小企业上市咨询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北京智府资本研究院名誉院长、北京智府商业模式与资源整合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企业上市及投融资专家、国内多家上市企业特聘顾问,具有丰富的投行工作经验,帮助多家企业成功上市及登陆新三板。徐京教授的课程结合企业实例,迅速切入,深入浅出,明白畅达,落地与实操性强;观点创新,逻辑层推,鞭辟入里,深刻的理论功底结合深厚的实战经验,视风险为平地,将惊心带入案例;培训代入感强,讲究学以致用方为上乘,实操案例众多,迅速带领学员们突破外围,直达核心。

 

 

徐京教授授课风采

 

中场休息时间学员涌向徐京教授请教问题

 

徐京教授频繁与学员互动

 

 

《南宁市工商联第23期助企工程培训班》花絮

火爆的签到现场

 

培训班承办方为企业家学员们提供美味可口的水果甜点

 

为企业家学员们准备的午餐自助餐

 

认真学习的民营企业家们

 

培训主办方南宁市工商联副调研员罗福海进行小结

 

培训班承办方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南宁市腾飞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黄义沛进行小结

 

至此,南宁市工商联第23期助企工程培训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