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2016完美收官,2017抓住“鸡会”实现“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0


 

畅力在勤奋踏实和开拓进取中结束了收获满满的2016年,2017年也匆匆来临。网上流传着一句话:2016被“猴”狠狠的耍了一回,2017一定要抓住“鸡”会。套用在畅力的身上,应该是:2016年是“猴塞雷”的一年,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7年更要抓住“鸡会”实现我们梦想中的畅力——“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

201719日上午畅力会计服务集团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会议,会议各子/分公司/部门负责人总结了2016年全年工作中的不足,并围绕“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的要求对2017全年做工作部署,计划实现2017年业绩翻番的具体实施办法。

会议中,董事长和副总裁的发言中多次出现的关键词有“创新”、“科技”以及“团队建设”,为“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明确了全年工作计划的基调和方向。

集团还利用此次会议为第四季度完成业绩目标较好的分公司颁发了奖金!

 

畅力琅东公司:

江南分公司:

来宾畅力公司:

百色畅力公司:

财税中心:

各子/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和董事长合照: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我们的目标更明确,方向更坚定,迈向 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