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开工大吉——畅力会计服务集团2017开工仪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5


 

作为每天要面对各种财务数据的会计人员,十一天的长假给畅力的伙伴们带来了难得的放松。放松过后,我们更要以十二分的精神回到岗位中。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更加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共创佳绩!!!

2017年2月5日,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各子/分公司举行了开工仪式,让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集团总部篇


集团总部开工仪式是在畅力大厦楼下举行的,首先由畅力会计服务集团董事长发表新年祝词,并要求全体员工迅速收回浮躁的心,集中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接下来就是燃放鞭炮的环节,寓意着新的一年业绩红红火火!

 

下一个环节,也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董事长派发新年利事!今年畅力的小伙伴们凡事一定都能顺顺利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对前景充满信心,让我们用百倍的热情,千倍的冷静,万倍的智慧,携手合作,共同见证公司又一次腾飞高峰的重大时刻!

 

 

 

百色畅力篇

 

 

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百色市百色分公司楼下举行。

830分在公司楼下点燃炮仗,今年业绩一定会红红火火!

 

回到办公室,百色畅力总经理黄漪菲发表新年祝词:

 

为了能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先来个小游戏活跃新年气氛

 

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接下来重磅环节!  发!红!包!

 

大家拿到红包也纷纷献上自己对新的一年的祝愿

 

最后来个合影留念,拿到红包真的是很!开!心!

 

 

来宾畅力篇

 

 

来宾市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来宾市举行。

首先集合宣读企业文化,接着由集团总部代表曾总、财税中心经理龙安娜分别发表新年祝词。

 

 


接下来就是新年红包的派发


燃放鞭炮,红红火火


合影

 

 

 

琅东公司、江南分公司篇

 

 

虽然琅东公司和江南分公司的伙伴们也都来到总部一起参加了开工仪式,下午董事长仍然带领集团总部代表曾总和财税中心经理龙安娜分别到琅东公司和江南分公司做指导讲话。

(琅东公司)

 

(江南分公司)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会以千百倍的认真为广大客户服务!让您的企业财税无忧!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今天正式开始工作了,欢迎各位老板咨询财税问题!

热线——400-077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