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会计第五届气排球比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9


 

   

        3.8女神节,畅力会计邀你做不一样的女神!

 

        三月八日,女神节。阳春三月,桃李争艳。许多女生或许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逛街购物、去看看电影、 去城市周边旅游散心、赏赏花。但是,畅力会计就是要做不一样的女神!我们要穿起运动服,来一场挥汗如雨的排球赛,展现女性的健康之美!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在三月八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三八”女神节,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员工体质,增进团队意识和战斗力。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和煦的春风送来了醉人的花香,畅力会计的伙伴们精神饱满的来到了比赛场地楼下集合。

 

        活动主持人宣读活动流程。

 

        广西畅力会计集团总经理韦柳艳发表讲话。

 

        裁判进行规则的讲解。

 

        简短的活动开场结束了,终于要进行比赛了,大家都表示非常的激动以及有些小紧张。不过“畅力F4”可不觉得紧张,看看他们势在必得的笑容,你害怕了吗?

 

       不过也不要小瞧了女生,畅力会计虽然女多男少,但是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女生,运动细胞也不输男生!好几场比赛一直持续着白热化的状态,比分你追我赶,好不刺激!

       

        本次比赛共分为7个队,首先经过三场淘汰赛,淘汰掉3个队,剩下4队进行排位赛。经过几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名。

       

         第三名由财税部获得,由财税经理颁发奖金。

 

        第二名是由营销中心获得。由营销总监颁发奖金。

       

        那么第一名到底花落谁家呢?

 

        就是由琅东公司获得,由畅力会计服务公司总经理颁发奖金。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最后由营销总监曾总监进行活动总结。

      曾总监提到,我们不仅要工作时认真投入,活动中也要开心参与,做一个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的新时代女性! 在三月八日女神节这天,畅力会计邀你做一个不一样的女神!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