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格物致知,知行合一 | 全力冲刺第二季度业绩目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2


 


        2017年4月12日上午,畅力集团公司管理层召开第二季度经营管理会议,总结上季度工作情况,明确了第二季度的工作计划和措施。

会议上各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对上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季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各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都表示对下一季度的业绩目标的完成有非常大的信心。

 


公司总经理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我们要想方设法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提高集团公司的美誉度!

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补充强调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以经营业务为中心,统筹抓好工作,明确工作重点,注重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不断进步。完成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集团董事长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认清形势,注重资源内外整合营销

二、坚定信念、贯彻畅力人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

三、转变营运模式,达到三个畅力(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让员工都有幸福感

四、每个人都要树立标杆作用,创造价值,实现价值



最后为一季度完成业绩目标较好的团队颁发奖金:

从左往右依次:百色畅力代表、财税部代表、来宾畅力代表、董事长


相信在集团公司全员的努力下,第二季度我们会有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