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欢迎南宁青年企协莅临畅力集团参观指导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9


2017418日下午,南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30人到我司参观指导。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董事长黄义沛首先带领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参观了集团办公区域:


 

之后到多功能厅,集团董事长黄义沛简单介绍了畅力集团,大家一起坐下来,进行了友好、热情、深入的交流:



 

集团董事长黄义沛在交流会上主要分享了以下两点:

一、企业安全和现金流的重要性(企业财税管控的重要性)

二、匠心精神——在自己的领域做专做精(畅力十年始终如一专注解决企业财税问题)



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婷非常认同董事长的讲话,她引用时下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企业家王大路为例子,再次强调企业财税安全的重要性。

 



(左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婷,右为集团董事长黄义沛)


董事长和会长的分享一致得到了青年企业家们热烈鼓掌。最后大家一起愉快地合影留念——竖起大拇指,青年企业家们都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开办企业,要想企业做大做强,离不开财税的管控。在当今市场经济时代,畅力会计服务集团致力发扬匠心精神,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畅力人时刻牢记我们的企业使命:利于企业成长,繁荣祖国经济,为发展和谐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