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创客城|畅力助企培训:运筹财税,决胜未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5


419日下午,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在百色市体育中心创客城多功能厅举办培训会,广西畅力会计集团高级财务顾问——欧启柱老师以“企业经营管理和财税筹划”为主题,为广大企业老板带来一场生动形象、贴切实际的财税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欧启柱老师通过企业常见的问题着手,例如营改增后成本问题,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等,帮助企业老板了解和应对企业存在的财务问题,让老板对企业的税务、财务方面引起重视,强化企业发展。

 

在培训中场休息时间,企业家们都很积极、认真地向欧老师咨询企业日常经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课堂氛围在欧老师的带动下轻松愉悦,企业家们也听得津津有味。





由于小企业财务管理制度不完善,企业日常或业务流动的安全性不高,往往在职会计人员在出纳管理资金方面存在漏洞,可能造成公司资金的损失和安全隐患。畅力会计,有专业会计对现金和银行日常和业务资金流动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为现在的小中型企业的出纳、会计等财务人员进行更贴切实际的专业性技能培训,规范企业财务人员操作行为,严守会计准则,促进企业稳健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