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空杯心态|颠覆过往,创造未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4


2017年5月3日下午,为了更好、更高效地开展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职能部门工作,畅力集团在畅力大厦5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主题为“颠覆过往,创造未来”的职能部门培训会议。

集团董事长黄义沛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服务管控。在其位谋其政,坚持原则性、高效性。

二、创新突破。我们要突破自我设限!

三、人均产值。我们应该善用巧力、以一当十。

四、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做到最好的表率。

五、成功源于积累。三年入行、五年入道、八年称王。

董事长说:我们都应该要有空杯心态,才能接纳更多的东西;告别过去,才能成就未来!

职能部门的成员针对董事长的培训内容进行了激烈的分享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阐述: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如何让个人的产值最大化、如何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做更好的表率——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量的积累,才能成就我们质的突破。我们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突破自我设限,用高效的执行力,打造我们的“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