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精英汇|为发展共商财税大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8


2017年5月5日,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总部管理层人员秉承忠诚、敬业、拼搏、团队、创新的畅力人精神,齐聚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的会议,深具意义。畅力会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财税问题解决方案,用最优质的会计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老板的经营决策,也离不开财税人员的是税务筹划。因此为了更好助力企业发展,我们组织开展了这次会议。

这次会议的流程首先的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财税部、营销部、综合部等管理人员轮流发言,然后是总部和各分公司的管理人员发言,最后就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讨论。


各管理人员开始会议,大家踊跃发言:


百色畅力公司营销部主管何超柱针对百色畅力将来的营销方向和方式进行发言:             


百色畅力公司总经理黄漪菲针对各负责人和各分公司管理制度方面进行讲话:


总部财税部副经理吴俊樟针对客户类型划分和外务会计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话:


总部财税中心经理龙安娜针对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自主性方面进行讲话:


畅力集团营销总监曾盛针对集团将来的营销方向和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话:


 畅力集团总经理韦柳艳针对合作方和人事行政制度方面进行的讲话:


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统筹规划,为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开创更加辉煌的局面,为中小企业带来更加优质的财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