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祝畅力会计11岁生日快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2


2006至2017,十一年的时间,畅力会计从一家几个人的代理记账公司,成长为拥有200人专业团队;从服务客户零到现在累计服务客户超10000……一步一个脚印,畅力的成长离不开我们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了广大客户的支持——谢谢你们,畅力会计才有今天的成绩!畅力十一年,与你们同庆!

2017年6月9日,畅力会计服务集团举行花花大世界全员户外拓展活动——

 

室内特辑

董事长黄义沛活动致辞,他强调了畅力发展壮大主要有以下三点:一是战略眼光、二是正确的价值观、三是拼搏精神。正是这三点,畅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属于我们的“科技畅力、品质畅力、幸福畅力”!

活动开始了:

游戏一:瞎子背瘸子

游戏二:指压板上跳动的精灵

游戏三:过河搭桥

工作人员紧张记分:

冠军组:骄傲的小太阳队

参与有奖:

 

室外特辑











 

董事长说我们的烤肉很赞哦!

还有:






活动圆满成功!祝愿畅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