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校企活动|欢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来畅力参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5


新一轮的毕业季即将到来,今年7月又有很多学生拿到高校毕业证,踏出校园,步入社会,开启他们的职场生涯。对于学生的职业选择,老师们高度关注。今天——2017年6月15日上午,畅力会计迎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到访参观,并看望毕业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畅力工作的优秀员工。畅力会计高层领导对此非常重视,集团总经理韦柳艳亲自接待:

(右3为工商学院财信系张首楠主任,左3为畅力集团总经理韦柳艳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学院建于1953年,历经64年的传承发展,几经改革变迁。学院坚持依托行业、突出财经、服务三产的办学指导思想,现已发展成为财经管理特色突出,以财经大类专业为主体发展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畅力会计成立于2006年,是经南宁市财政局审核颁发“代理记账许可证”的合法专业的代理记账机构。十一年来,一直专注财税领域,现如今拥有200多人的专业队伍,服务客户超10000家,成为企业财税解决方案专家。

来自工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畅力会计这个大平台充分施展他们的才华。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用在校学到的专业知识,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成长。有的已经担任要职、成为畅力会计集团骨干。

(部分毕业于工商学院的畅力人与学院老师合影)

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相信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上,畅力会计一定是他们浓墨重彩的一笔!祝愿应届毕业生们如愿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畅力会计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