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商务礼仪很重要吗?非常重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9


商务礼仪

什么是商务礼仪

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这其中包括仪表礼仪,言谈举止,书信来往,电话沟通等技巧,是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用以维护企业形象或个人形象,对交往对象表示尊重和友好的行为规范和惯例。简单地说,就是人们在商务场合适用的礼仪规范和交往艺术。它是一般礼仪在商务活动中的运用和体现。和一般的人际交往礼仪相比,商务礼仪有很强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并且和商务组织的经济效益密切相关。

为了强化公司职业礼仪,更好塑造专业形象,2017年6月16日下午14:00-16:30畅力会计开展《畅力人职业礼仪、职业道德》培训活动。


培训讲师:

畅力集团人事主管:蔡琳

培训开始:

蔡主管从基本的站姿、坐姿、走姿讲起,到我们工作当中电话礼仪、迎宾礼仪、握手礼仪、递名片礼仪等商务礼仪的方方面面:

培训会上,有趣的展示与互动:




专业的技能需要专业的姿态展示,怎么样,你get到了吗?相信通过这个培训,我们畅力会计的小伙伴都学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