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欢迎福建满钇财务|让我们与满钇财务女神陈雅娜玩转微信营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2


2017年6月20日畅力会计迎来福建满钇财务集团董事长陈雅娜、及其高层林和杰与刘丽娟,畅力会计集团董事长黄义沛、总经理韦柳艳以及营销总监曾盛热情接待!

满钇于2012年底在厦门创立,2013年在漳州开出这第一家分支机构,随后,布局加速,在一年时间里,又陆续切入泉州、福州、龙岩,快跑紧追。到2017年,满钇已有5000家客户,而今每月仍以数百家的增速继续领跑。


微信营销走出“财务女神”陈雅娜

他们的到来将会给畅力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当天在畅力4楼会议室,畅力高层与满钇一起交流分享企业内部管理、如何更好优化激励机制等等:







第二天6月21日,由满钇财务集团董事长陈雅娜“娜女神”给畅力员工来了一场生动的营销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微信,有多牛? 如何经营好,朋友圈?   如何病毒式营销,如何开启我们社群营销等微营销模式讲解。培训很精彩,掌声很热烈:

有趣的交流互动:









拿起手机跟着娜女神实操,让我们一起玩转微营销:

畅力会计集团董事长培训会议上讲话:

他首先感谢了满钇财务董事长陈雅娜的培训分享,之后重申了畅力会计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我们始终坚持我们的企业使命——利于企业成长、繁荣祖国经济、为发展和谐社会添砖加瓦。打造东盟会计服务优质品牌、成为财会领域的“肯德基”。





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董事长衷心希望我们畅力每个人都足够强大,在畅力的平台上,大家聚拢起来,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与满钇一起共创、共荣、共享!也祝愿满钇财税事业更进一步,宏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