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感恩助企培训《企业涉税法律风险管控》成功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6


为帮助广大企业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税务风险、企业间借贷风险、股权纠纷等相应的法律问题,助企业健康发展,实现企业持续经营,2017年6月23日上午9:00-12:00,畅力会计举办关于企业涉税法律风险管控年中感恩培训活动!

我们这次活动得到了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共西乡塘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拓部长在百忙之中还专程出席我们这次活动。活动受到广大企业家的欢迎,原计划80人的活动,报名人数达122名。

现场签到:

企业家就坐,培训即将开始:

培训正式开始之前,林拓部长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了城区党委和政府对广大企业的关心,也向大家介绍了由统战部和工商联创办的“同心之家”APP。区党委和政府为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创办的这个APP,让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建立起了良好沟通和对接桥梁。企业只要通过“同心之家”APP,就可以及时了解政务信息、企业招商信息,也可以在平台上展现企业自我风采、拓展业务,实现与工商联、统战部及时沟通,在党委政府指导下实现企业做大做强。

林拓部长发表讲话:





畅力会计作为“同心之家”的一员,林部长代表城区党委和政府授予畅力会计“同心企业”牌匾。这是对畅力会计高度的认可和肯定,畅力会计将会更加努力,全心全意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财税筹划服务。





之后,培训正式开始:

第一位培训讲师田志远广西民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西大学法学硕士,是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顾问专业委员,并获得年度广西律师“优秀特约通讯员”称号。他首先讲解企业涉税法律风险的成因,之后通过企业税务管理、征收、检查、筹划四方面阐述其中存在的法律风险以及如何防范。

第二位培训讲师缪康广西民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1993年从事律师工作广西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行政法委员、金融委专门委员所承办的案件中有的案件被收入最高人民法院主办的中国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的案例库中,在社会上有良好口碑。缪老师则从企业治理中遇到的借贷问题以及股东之前纠纷处理办法讲解:

现场企业家们认真听讲:

两位老师都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课间休息时间,企业家们积极提问:

现场还有特别活动——朋友圈分享培训会的集赞前三名将获得畅力送出的精美礼品:

集赞前三甲:

左一集赞第三名,获得价值280元正山小种

左三集赞第二名,获得送出的价值380元的陈年普洱

左二是我们的集赞冠军,由畅力集团营销总监曾盛(左四)亲自送出的价值450元太平猴魁

礼物很赞哦,培训活动圆满成功,畅力会计由衷感谢我们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以及我们培训讲师的精彩讲解:

最后祝我们的培训讲师、以及畅力的新老客户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