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团队汇聚,争圆百畅营销梦
作者:何超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7


业绩是维持企业营运的最直接的保障和动力,所以讨论营销问题、提出营销计划和实施营销战略尤其重要。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广西畅力会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尤具整体实力的一家子公司,其对营销的政策性和计划性非常重视,因此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全体营销人员于2017624日汇聚其隆林分公司的一个郊外山庄,进行圆桌会议,主要的目的是总结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汇报2017年下半年的营销计划,整个过程气氛很是活跃,会议进行得非常顺利,得到了百畅公司黄漪菲总经理的大力好评。

早上八点多,百色小组的伙伴就集体约见车站坐车赶往隆林,意识性很强,很不错哟!

十二点多赶到隆林,直接驱车到山庄,有条不紊地进行圆桌会议,大家都踊跃发言、集思广益,针对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使得下半年的营销计划有了一个很清晰的方向。

会议进行到下午四点,让烧烤来释放一下的心情,各自动手,吃烤肉啦!

 你看伙伴们的表情,口水都快掉下来啦,妹子们,得保持形象啊!

三大壮男在捣混糯米糍粑,真是卖力得不亦乐乎!

看下图成品——快说,流口水没有?哈哈

你看,多吸引人的乡村气息,浓浓的自然情怀,棒极了。

第二天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漪菲在隆林分公司会客室进行了负责人会议,针对各个分公司的营销计划给予分析,同时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各负责人信心满满,一起创造百畅好业绩!

隆林分公司办公区域一角!

总经理称赞说我们是百畅的“四大天王”哦,心情好激动!注册公司、代理记账,记得联系我们07762805238!

总经理带领的“四大天王”,自信地给你点赞,come on

广西畅力会计集团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这次营销会议,进行得非常顺利,大家争先发言,共同讨论,使得整个会场气氛都激动人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团队的用心奋斗,我们是畅力人,我们为畅力会计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