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女神驾到】欢迎满钇财务女神再次来到畅力做微营销分享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4


女神驾到,速来围观!

上个月21号,畅力会计迎来财务女神@ོ福建满钇财务雅典娜——娜女神陈雅娜:

她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微信营销培训,让畅力会计的小伙伴们收获满满,学会了很多微信营销的知识。培训结束后,我们马上进行历时20天的微信营销实践。20天后的7月11日,畅力会计迎来与娜女神的第二次亲密接触——让我们就6月培训后的收获,以及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来一场深度交流:

交流会开始前,娜女神首先让畅力会计的小伙伴写下这段时间微信营销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得到的收获:

嘘!不要说话,不要打扰他们!

十分钟之后,开讲啦!畅力会计的小伙伴们踊跃发言,不错过和娜女神交流分享的机会:

娜女神针对畅力会计小伙伴的提出的各种问题认真解答,小伙伴们又收获多多!

相信为接下来的实践中,他们一定能将微营销运用得更好,并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感谢娜女神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