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会计全面打造财务管控体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8


2017年7月17日,畅力会计召开关于如何全面打造财务管理体系会议。

畅力会计集团董事长强调财务管理制度要专业、规范、统一,集团各板块、各部门独立核算的财务数据要精准无误,整合好内外资源,全面打造财务管理体系,真正落实开源节流、要业绩,更要利润。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考虑好如何让每个员工的价值实现最大化,如何让资源用在对的点上,全面打造完善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统一核算标准的财务管理体系。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这个话题展开了讨论。


 

相信在董事长、新的财务经理陆祖丹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好畅力会计的财务管理体系,让每一个畅力人都发挥他最大的价值,为集团创造更多的效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