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百畅加油】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做营销就要全力以赴!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5


营销部门,一直都是充当着打前沿攻坚战的角色,所以在工作中,一般也相对忙碌。身为营销人员,我们时刻准备着昂扬向前奔跑,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做营销,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

广西畅力会计集团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营销部,本着团结帮助、创新开拓、超越自我的工作态度,2017722日(周六)由百畅黄漪菲总经理亲自带队,前往百色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平果分公司进行6月份总结和7月份计划的全体营销会议——




 

百畅营销团队的团队向心力挺不错哟,周末的早上也都自觉准时出发,奔赴平果会场。

作为营销人员,平时的日常工作已经是很累,在周末还能如此自愿主动地参加会议,很是值得表扬,团队威武。


 




 

早早出发,没有吃早餐的大家,还能这么的活跃,青春的力量,你感受到了吗?为了能够顺利开会,平果分公司负责人黄文恩有充分做好准备,提供蛋糕、面包、和好些水果等食物,想得周全,团队的全局观念,值得表扬。



会中,每个伙伴都很认真地总结6月份的工作和做好7月份的计划,找出不足,提出问题,分析问题,给出建议,落定方式,为能顺利做好7月份的营销工作,大家都踊跃发言,求同存异,对计划的落定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百畅总经理黄漪菲对这场会议进行最终点评,认真分析我们的会议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能够及时给我们整个百畅团队指出合理有效的营销大方向。伙伴们从早上十点就开始会议,直到下午一点半,总经理从头到尾都认真倾听,仔细分析,最终决定好我们7月份的营销方向,这样的领导,soperfect!

会议进行得很成功,7月业绩冠军,看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