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欢迎你们加入畅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5


2017年7月20日畅力会计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内容是畅力的企业文化以及行政制度。

培训开始前,先来个自我介绍——

小畅欢迎你们的加入,祝贺你们成为畅力大家庭的一员!

畅力会计简介: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集团成立于2013年,其前身为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6年6月16日,是经南宁市财政局审核颁发“代理记账许可证”的合法专业代理记账机构)。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员工人数200余人,专注会计服务领域11年,服务客户超过10000家。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和多家分公司,遍布于南宁、百色、来宾、贵阳等地。

畅力会计主要业务:

一、商务服务:注册公司、公司变更、商标注册

二、会计服务:代理记账

三、财务管理、税务筹划:企业内部审计、账务清理

四、会计培训、会计派遣

五、软件销售

六、金融服务

《畅力之歌》走起!

因为有梦,我们来到这里

因为有缘,我们凝聚在一起……



 

小畅寄语:

畅力人精神“忠诚、敬业、拼搏、团队、创新”,对同事团结帮助,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客户热情关心诚信。

你们都是90后,是最具活力的一群人,畅力需要这样的你们!希望你们能尽快融入畅力,迅速掌握本职工作应该具备的技能!相信你们在畅力这个大平台上一定能收获满满,一定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