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百畅新闻】拜访客户,走起!
作者:黄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8


遇到一个尽职尽责的企业,是一种幸运。畅力,就是这么一个尽职尽责的企业,珍惜每一个客户,并了解客户的想法,着力解决每个客户的遇到的财税困难。

看,这就是我们畅力人,前去平果走访客户。她们不放弃每一个客户,尽可能的留住每一个客户。作为畅力的客户,您不用担心,因为您有任何财税问题,我们都会帮您解决,不会因为困难而放弃一个客户。

我们的会计人员多么认真,即使是在走访客户的时候,也会带着笔记本,记录着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提解决的方法。

我们的工作人员像家人、朋友一样倾听着客户的想法。

她们在干嘛?闲聊、喝茶?那你可就错了,她们在和客户沟通,告诉客户新的财税规定,让每个客户都能明白自己的税都交在哪些方面,并通过这些了解自己的经营状况。

 

    看,我们的会计人员正跟客户交谈,跟客户进行思想交流,希望能达成一致,互利共赢。

平果之行收获良多,既让我们的客户了解了新的税法规定,更加信任我们公司,又使我们得到了更多与客户沟通交流的经验,为公司以后赢得更多的客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