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欢迎西乡塘工商联、上尧街道办、中心血站领导到畅力会计参观走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8


2017年8月4日,由南宁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以及西乡塘区工商联主办的“百商行动,感恩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在上尧东凯国际商业广场顺利举行。南宁市隆林商会作为协办方之一积极响应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结束后,工商联庞主席、曾书记等领导,以及上尧街道办、南宁中心血站的领导一起莅临隆林商会、畅力会计集团走访参观、并指导工作。隆林商会会长、畅力会计集团董事长黄义沛热情接待:

畅力大厦四楼,董事长介绍荣誉墙上各个牌匾的来历:

参观畅力会计集团办公区域:

畅力会计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与厚爱。成立11年来,畅力会计一直专注于财会领域,致力于为各个中小企业带去优质的公司注册、代理记账、注册商标、财税筹划服务。欢迎拨打热线:400077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