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传播正能量】让我们一起参与无偿献血,感恩生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8


2017年8月4日上午,由西乡塘区工商联合会举办的“百商行动,感恩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在上尧东凯国际商业广场举办。


南宁市隆林商会是协办单位之一,而畅力会计作为商会的会长单位,畅力的小伙伴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


满满正能量

关于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指为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任何报酬的行为。

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者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

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献血光荣,互帮互助!来看看我们无偿献血的现场——满满正能量!


南宁隆林商会会长、畅力集团董事长黄义沛带头参与献血:


畅力会计的小伙伴们也不含糊,跟着董事长撸起袖子献爱心:


献血光荣,希望我们绵薄之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感恩生命,无偿献血传播正能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