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图文]【畅力会计】致桂林客户的一封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9



致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客户朋友: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极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帮助!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拓宽业务范围,极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原有基础上重组升级为桂林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成为畅力会计集团的一员。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地址:南宁市鲁班路77号畅力大厦,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员工人数近200人,专注会计服务领域10余年,服务客户超10000家,公司始终坚持“立足广西、面向全国、服务东盟”的发展策略,以“专注、专业”和“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决财税难题、助力企业成长”的经营服务理念,赢得客户及同行业一致好评。重组之后,桂林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畅力集团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系统化的财税服务:

1、服务价格标准更透明

2、与您对接的财税人员更专业、更及时

3、为您企业合理合法地做好税收筹划的服务团队更强大

4、关注畅力微信服务号了解企业的账务情况更快捷、更清晰


桂林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极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