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推荐】畅力会计与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共谈行业大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9


2017年8月16日,畅力集团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黄漪菲(以下简称“菲总”)与桂林畅力(原极致信息)总经理卢集一起来到尤尼泰(广西)税务师事务所:


右一:尤尼泰(广西)税务师事务所马总

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首家AAAAA级税务师事务所

 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由四川中税、北京中税通、上海普东、青岛振青、广东源瑞、天津渤海六家税务师事务所为实现强强联合于2009年发起设立,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可在全国范围内跨区域开展业务的大型税务师事务所,是国注册税务师行业首家获得最高等级5A级荣誉的税务师事务所。

 





畅力会计也励志于为纳税人服务,助力企业成长,为和谐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菲总、卢总与尤尼泰(广西)税务师事务所的马总坐到一起,首先针对桂林代理记账的一些行业资讯做了分享,其次对于共享会计、人工技能(财务机器人)等会计行业趋势交流了看法:

 





最后双方相互交流了深入合作的意向——畅力会计来到桂林,与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可能,让我们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为桂林的企业带去更多优质的财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