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广西畅力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中心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组图]畅力会计琅东分公司举行《9月月初总结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2


201798日下午4时畅力琅东举行《月初总结大会》,该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环节由新晋领导韦秋愿及琅东总经理殷彩秀主持。

   在第一环节中,新晋领导韦秋愿与每一个在场的内务会计及内外务的实习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问话,每位员工都总结了上月的工作内容,对9月份的工作作出计划,最后由韦秋愿一一点评并询问其在8月工作的心路历程,最后总结出每个员工的不足,并提出改进的建议。

   会议的第二环节,有琅东蒋荣娇主管主持,该环节重点在于由每位内务会计提出账务上的问题,并予以讨论。亦重点讨论了2016年账务的移交,账务交接后的管理,以及9月账务装订工作计划,定下每位内务会计的工作指标,并叮嘱其在九月份必须完成。

   911月琅东将进行外务会计月度工作总结,相信在新晋领导韦秋愿的领导下,琅东能多点不一样的元素,业绩蒸蒸日上。